许麦bOUndaRy.

老婆们我跪求您们评论啊

【娘子】直播出柜

  *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

*古早梗了,好多人写…但是有的梗就是百看不腻哈哈哈哈哈

*私设娘子军们都知道了“不可言说”(好像是)是卫言梓,也就是说都知道了卫言梓是娘子军,而顾依凉也是娘子军,然后娘子尚未公开

*娘子 is RIO!!!!!

*1k+请食用(我发现我写的都是1k+的哈哈哈)

晚上八点,卫言梓准时开了直播。

{嗷嗷嗷嗷嗷言言你终于开直播了!!}

{呜呜呜言言我可想死你了啊}

{顾依凉!顾依凉呢?!}

{ls搞什么?磕cp磕到蒸煮面前来了是吧?}

{?所以ls还不知道言言是娘子军是吗?}

{6,威廉廉威在两个月前说明了不可言说的身份了,lss别太荒谬}

{顾依凉在干嘛?带我们看看娘娘!}

{带我们看看娘娘!}

{带我们看看娘娘!}

{带我们看看娘娘!}

卫言梓看着弹幕刷的飞快,笑眯眯地说:“走吧,带你们看看顾依凉,他还在睡觉。”

娘子军:我当时震惊极了!言言怎么知道娘娘在睡觉?!言言这话怎么说的这么自然?!莫非娘子真的是真的?!!!

卫言梓举着手机轻手轻脚的推开了房门,顾依凉睡得正香,于是卫言梓就给了他一个脸部特写。

“唔……言言别闹,要不然今晚八次。”顾依凉被吵醒了,迷迷糊糊的说到。

卫言梓吓了一跳,一看屏幕弹幕已经疯了,满屏的啊啊啊啊啊。

“我艹顾依凉你在说什么?我在直播!”

顾依凉显然没有想到,随后回味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直接给吓褪色了。

吓!褪!色!了!

{娘子 is rio!!!}

{啊啊啊蒸煮发糖啊啊啊啊啊我嗑疯了!!!}

{妈呀这是做过了吗?!!!}

{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的cp是真的!}

卫言梓眼看着事情正在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,赶忙退出房间,重新回到客厅。

“咳……啊,都看到顾依凉了是吧…管理员呢?再刷顾依凉叉出去!”

然而他大概也没想到管理员也是娘子军。

咔哒一声,卫言梓身后卧室的门被打开了,衣装工整的顾依凉从里面走出来,抱住了卫言梓,冲镜头一笑,然后在他的头上落下了一个早安吻。

顾依凉: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。”

卫言梓的脸腾得红到了耳朵尖儿。

“这算是直播出柜吗?”

“嗯……算是呢,言言。”

{失去了两位老公获得的双倍快乐!}

{啊啊啊啊啊啊娘子 is rio!!!}

{救命这两个我真的磕疯了!}

“快,顾依凉,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拿来!”

“?做什么?”

“写文!我又有思路了!”

“哦?你老福特叫什么?”

“不可言说。”

“都听见了吗?”顾依凉冲着屏幕道,“去支持一下啊……还有,我老福特叫“凉言言”,去看一下哦~”

{我去!我最喜欢的两位太太竟然就是蒸煮!}

{啊啊啊果然蒸煮产的粮才是最真实的!!!}

{他们俩互关了啊!}

卫言梓内心os:我这是养了一群土拨鼠吗……

#顾依凉卫言梓直播出柜#

#卫言梓直播#

#娘子 is rio!#

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,愿他们白头偕老,娘子 IS RIO!!!

——END

评论(7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