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麦bOUndaRy.

老婆们我跪求您们评论啊

【舟司】平行世界1

  *平行世界的他们

*人物归木瓜黄,人设归我俩,ooc归我

*娱乐圈双影帝携手破案

*连续剧,应该不短,会写3个任务左右,两人刚开始并不认识(其实是想写他们的感情线哈哈哈),潜设定都在,私设两人都是gay

*yc禁仿,雷同比我早纯属巧合,雷同比我晚你抄我,不听解释

*这个世界里,邵司用意念跟系统对话会极其耗费精神力,用意念对话一次超过3组便会非常累,20组为极限,所以邵司跟系统对话除非有人一般会选择直接说出来,当然普通人听不到系统的声音

*【系统说的话/意念对话】   “角色对话”    邵司在与系统对话时也用“”表示

(1)

今天早上的邵司是被系统喊醒的。

【邵邵,别睡了,快10点了!】

“别吵……”邵司迷迷糊糊中犯了起床气,“再吵就罢工。”

【……】

【你还有15年寿命你知道吗?快点给我起床赚命!你不想活我还想活呢!】

“啊——”邵司哀嚎一声,艰难的睁开了眼睛下了床,“统统我跟你说,你再这么早叫我起床一次我杀你一次。”

【不听不听,赶紧去吃饭,有任务下来了!】

【任务对象:贺楠,网漫作者      无线索      限时五个月,奖励8年寿命,平分后还剩4年】

邵司听见“任务”二字难得站直,下楼吃了两口早饭往沙发上一坐,给李光宗拨了个电话过去。

“喂?爹啊,你难得没有通告还起这么早,活久见啊!”

“崽啊,帮我查查贺楠。”

“贺楠?一个网漫作者有什么好查的?”

“这你就别管了。”总不能说是系统任务吧?

“行,交给我吧。”

嘟嘟嘟嘟——

挂了电话,邵司捏了捏鼻梁,打开手机,问系统:“统统,贺楠有什么代表作?”

【我前两天儿还看了一个……想到了!《时间冲刷》!当时我还哭了好久呜呜呜……】

问:有一个整日都在摸鱼的系统是什么感觉?

答:毁灭吧,累了。

“……”

邵司按照系统说的搜索到了那部漫画,是bl漫。

这部漫画讲了主人公唐枫在钢琴班遇到了美术生程久,开学后发现程久居然就是他们班的转学生。高考后,种种原因唐枫被迫出国失联,程久一直在画画寻找他,后在唐枫的音乐会上两人重新相遇。

剧情很生动,邵司刷完也哭了一会儿,到是不如系统那么夸张。

“啊……统统,你在吗?”

【来了来了,怎么了?】系统难得没有摸鱼。

“我最近是不是要演这部剧本?”

【?什么时候的事?没有吧合伙人,你记错了。】

“现在有了,我打电话给李光宗,我一定要参演。”

邵司再次把电话拨给了李光宗

“我刚要给你打过去!有个紧急通告!”

“崽啊,我的事也很重要……”

“不不不我相信可以先放一放!有一部剧导演要你演!就是最近很火的那个耽改,《时间冲刷》!钱导邀请的你!不管有什么事都给我推掉!必须去!好了,你可以开始说你的事了。”

“我忽然觉得我的事一点也不急,已经找人解决好了,这部剧我接。”真不愧是我的崽啊,心有灵犀。

“那你准备准备,明天下午三点试镜唐枫,我现在去给你送剧本,你给我好好在家待着。”

说完,李光宗就挂了电话。

“统统。”

【唉,邵邵我在呢~】

“啧,你不要这么肉麻啊,《时间冲刷》的剧本我接到了,明天下午三点去试镜主人公唐枫。”

【合伙人,别怪我多疑,钱导是怎么在你看完《时间冲刷》后能够第一时间找上你出演这部剧本的呢?】

邵司打开冰箱,拿出一罐可乐,拧开盖子灌了一大口,慵懒道:“不知道,但是送上门的任务我不能不要,一会儿李光宗来给我送剧本,你不要在我看剧本的时候说一句话。”

【知道了嗷。】

邵司刚打完一盘“王者农药”,李光宗就来了。

“爹啊!你自己的胃什么状况你自己心里有点儿数吗?!明天下午就试镜了,能不能不要这么放肆!”李光宗看着桌子上还冒着凉气的可乐,气不打一处来,指着邵司的鼻子就骂道。

“哎呀,这你就别管了。剧本拿来,你可以走了。”邵司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,开始赶人。

“不管什么?!不管你糟蹋自己的胃明天赶不上试镜吗?!”

“啊——”邵司举起双手,呈投降状,“好了我知道了还不行吗?不喝了不喝了,你赶紧走吧。”

李光宗走后,邵司还是把那瓶可乐喝完了。

别问,问就是天生反骨。

于是邵司晚上很罕见的失眠了。

原因是胃病犯了,疼的。

大半夜,邵司裹得严严实实手握剧本咬着牙出现在出租车上,赶去医院挂水,还差点被认成犯罪分子去趟警察局,为此还付出了一张合照和一个签名。

“统统……”医院长椅上,邵司怀疑人生地低声呼唤系统,“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减轻我此刻的痛苦。”

【没有呢邵邵~这是你自己作的~】系统偷笑着说。

“……”

“统统啊……这么不会说话的话下次可以直接不用出来的。”邵司抬手捏了捏眉心,回应它。

“统统?”

好嘛你个系统,我说啥你还真听话哈。

邵司强忍着难受,在身边摸索了一阵,并没有发现剧本,刚要抬头,却发现一只手正拿着剧本。

作为手控的邵司表示,这手真他娘的好看。

邵司接过剧本,道了一声谢谢,目光顺着手向上游移。

手臂,胸膛,锁骨,脖子,脸。

那人表情淡淡点了一下头,打量了他两眼,什么也没说就走了。

邵司并不在意,只是一心投入剧本当中。

两小时后,邵司终于挂完了水拿好药除了医院。

入秋的夜晚,还是挺冷的。

邵司的脑门儿上残留着刚才疼出来的冷汗,这会儿让冷风一吹,愣是打了个喷嚏。

果然,邵司想,下次出来一定要多穿一件衣服。

邵司打开手机,叫了一辆车,不多时,那车就出现在了医院门口。

折腾了两个多小时,邵司终于回到了温暖的家,他此刻心里只有一个想法——啊,家真伟大!睡觉我来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