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麦bOUndaRy.

老婆们我跪求您们评论啊

【将戎】九转大肠(整活,致死量ooc)

  将:你自己……尝了吗?

戎:尝…尝了一块

将:感觉怎么样?

戎:我去除了大部分的肠的腥味,但是我保留了一部分,我觉得…保留了一部分肠的味道,才知道你吃的是大肠

将:你是有意把它保留的吗?

戎:是清洗的过程中我留下了一部分

将: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?

戎:是…故意的

将阳面色凝重,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,缓缓的用刀叉将盘子里的大肠下一小块,犹豫的放入了嘴里

戎星野一脸担心的看着将阳,毕竟他这也是几乎没尝试过这道“九转大肠”,只是拿戎朕也练了练手,可以说是几乎毫无经验可言

果然,没过两秒,将阳的眉头扭成一团,赶忙拿过旁边的餐巾纸,洋装擦嘴把嘴里的大肠吐出来,一脸崩溃的看着戎星野

戎:害怕.jpg

后来节目一结束,赶忙跑去厕所呕吐

节目上了电视,戎朕也想起前一天晚上吃的二戎做的大肠,忽然明白过来为什么有一股怪味

朕:你特么也是蓄意谋杀!!

从此二戎再也没有被允许动过厨房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